哈密顿算符

“你也曾是银河的浪漫子民,孤身坠入地球
等不到群星来信”

 

Roselia 火焰蔷薇纹

异世界沙雕脑洞 附参考文献

我也开始迫害我推了

设定:

1.具有灵能的人类亦称为元素使。(大元素使拉克丝:叫我?

 

2.若国王膝下无子,最深得其心的女儿将继承其志,拥有她父亲的无上权力和皇家至高荣耀,对外称王子。

(有点像现实生活称学识渊博、具有风骨或在领域作出一番造诣的杰出女性为先生。一个不恰当的比喻)

 

以下人物介绍采用通俗直白措辞,沙雕向,无气氛。(    明明就是因为菜     )

 


人物

【Yukina minato 凑 友希那】北国洛丹伦  王子


“我的女儿,当你出生的那一天,整个洛丹伦的森林都在低语着你的名字,

Yukina……”——凑 米尔希尔[1].


 

不折不扣的普通人类,可没有灵能的Yukina在父亲塑造的外界认知中却是位强大的元素使。

内心坚定,长大后不擅露出笑容,在外人看来难以亲近,但却始终保持着纯真的性格。

有着如有鬼助[5].的奇妙运气。小时候曾因追逐一只猫,意外在花园假山后面发现了疑似被猫叼走的、她父亲的珍贵乐谱。米尔希尔大悦,让工匠打造了一支银笔,笔尾雕成栩栩如生的猫头,镶嵌一对绿云猫眼石。国王将笔赐予心爱的女儿,以此激励不爱学习的Yukina能按时完成御教院布置的任务。

 

 



【Sayo Hikawa 冰川 纱夜】北国洛丹伦    骑士


“练习就是实战。实战就是练习。”——冰川纱夜

 


出身名门冰川家族,洛丹伦将领冰川松涧的长女,精通剑术和音律。和父亲一样固执认真,对自己要求严厉,凡事要做就会追求极致。

如冰川般俊冷、寂夜般美艳的外表下,有着为珍视之人付出所有的心。


和Yukina自幼相识,但两人最大的共同话题是音乐。[3].

(据其妹冰川日菜透露,对她最爱的姐姐芳心暗许的贵族千金比彩黑还多。)


雷系元素使,拥有驾驭雷电的灵能,使用雷霆幻化的光剑与盾。[4].

灵能觉醒在母亲生日那一天,Sayo打算亲自下厨制造个小惊喜。正当她快切好potato时,一股从未有过的热流直冲上手臂,蓝色的电弧从她皮肤上溢出,快速通过刀片将她切好的potato包裹,有淀粉的香味弥漫开来。Sayo将信将疑拿起一根……

外酥里嫩,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大门……

她将这种方法做出的potato称为,薯条。

(据其妹冰川日菜透露,从那以后她们家potato的购置量更加噜了起来。[6].)

 

 



【Rinko Shirokane 白金 燐子】东国胤   术士

“……”人狠话不多

 

金系元素使,有着操控金属的能力。

Rinko来自邦多利大陆东方的古老神秘国度——胤,平日里几乎不会主动与他人接触,一开口就会脸红,邻里都认为她是个有点古怪的害羞小姑娘。


然而褪去白日里的伪装,作为尼奥范特西[7].首席刺客,Rinko已记不清自己的双手沾染了多少鲜血。在同伴Ako的记忆里,Rinko从未失手过。首屈一指的强大灵能,冷静睿智的头脑,果断风行的做事风格,让死于话多的情节不曾在她的杀手生涯中上演。

(作者:遇事不决,六点箴言“……”哪有什么废话)

除去占生活大半的组织任务,Rinko还有收集稀有武器的爱好。一旦她将相中的猎物划入名单,也就预告着武器的主人命不久矣。

曾经为了世间一把罕有的弓,跨越半个大陆,后来还为此练过一点弓道。

 



 

【Ako Udagawa 宇田川 亚子】东国胤   术士

在尼奥范特西代号猎手,木系元素使。


极短时间内便能搜集到目标信息,任何风吹草动都瞒不过她的眼睛,在邦多利大陆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庞(hei)大(an)情(shi)报(li)网。


与此同时,在组织中还担任信使的角色,掌握着一门神秘玄奥的语言,除Rinko之外还无人能破译,保证了联络的绝对机密性,是Rinko行使任务的重要搭档。(作者透露:北国的某人近来似乎大有成为邦多利奇言怪语翻译官的潜能[8].)

 



借着月光,Ako在一块破碎的粗布上快速写下一行行小字,罢了,又将压在桌上书堆下的一张纸抽出,一同卷起,塞入衣中。身形一闪,消失在茫茫夜色中。


这次的目标棘手,不容一毫差错。


 


纸上没有文字,竟是一幅肖像,一张年轻女子姣好的容颜。



笑容只一眼便让人再无法挪开视线,纷繁的头饰彰显出身份的尊贵,眉眼不似东国人的相貌,倒是颇有几分……

 


 


【Lisa Imai 今井 莉莎】西国斯坦索姆   公主

灵能,未知。

 

 

Lisa最近总是重复做同一个梦。


梦里火光、血海模糊了她的视线,耳边充斥着绝望的喊叫。

她站在那里,却感受不到恐惧,莫名的,心里只有无尽的哀伤,压得她喘不过气。

她不知道这份哀伤从何而来,为谁而生。



火光中有人在喊她的名字。


她想开口却发现发不出声。



渐渐地那个声音越来越轻,淹没在一片嘈杂混乱中。

 


又有一个声音响起:



“我不会死


我答应了要给你幸福”



 

她看不清那个人的脸……

 


那个人,好像,

有着银紫色的发。

 

 


......

每每从那样的梦境中醒来的方式都一样,后颈强烈的灼烧感像是刺入了她的皮肤,连带着要将她的血液烧滚。


她看不见,自己后颈的胎记一天天在改变,渐渐露出了蔷薇的形状;

她也看不见,她从噩梦中醒来时,那朵蔷薇红得像要滴出了血。




背景


在符文之地,灵能就是一切。在这里,灵能不只是一种无形莫测的魔法概念。它是实体化的物质,可以被引导、成形、塑造和操作。

少数的人类觉醒后能够拥有这份特殊能力,而水晶枢纽正是这份超乎自然的力量的来源。

人类力量增长的同时,欲望和野心也在滋生,战争、掠夺、屠杀……经历了沧海桑田,在无止境的索取下,水晶枢纽面临枯竭,尚存的最大的水晶枢纽都坐落在邦多利大陆。[2].

 

 

没有后文的前言


斯坦索姆境外,浩浩荡荡的一队人马从西国出发,望不到头的队伍从上空看宛如一条缓缓爬行的长蛇。他们的公主,踏上远嫁北国的未知路途。

 

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,无人能够阻止。大厦将倾,风云变幻,各方势力蠢蠢欲动,不祥之蔷薇即将浴血绽放在这片大陆……

 

 

 

“在西国童话里

 

王子的使命是和公主幸福地生活下去吧……

 

骑士的使命是……

 

为了守护那幸福…….

 

战死沙场”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瞎扯了些中二脑洞就是为了让我推说出上面这段中二台词[9].对不起,宝贝。

 

 

(全)(是)(瞎)(扯)

[1].《魔兽世界》百度百科

[2].《英雄联盟》百度百科

[3].萌娘百科

[4].Bang Dream冰川纱夜“新米タンク”卡面

[5].Bang Dream×Re0 联动剧情“ゼロに咲く花”

[6].邦多利大陆神秘语言:噜言噜语;“……”六点箴言;黑暗大魔姬法咒。

[7]. Bang Dream“Neo Fantasy Online”

[8]. Bang Dream官方四格漫画第209话<翻译者们>

[9].某远古漫画

  43 6
评论(6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密顿算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