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密顿算符

“你也曾是银河的浪漫子民,孤身坠入地球
等不到群星来信”

 

《关于冰川纱夜在家偷摸打游戏那点事儿》


 

又名 花咲川学生会长二人夜半驰骋NFO山谷


 



 

“纱夜桑,今天不是周末......真的没关系吗 ∑(っ°Д°;)っ”


 

“没事的,白金同学。我在学校已经写完了作业,再说之前你一直陪我练级,这次的限量法师装我一定要帮你拿到。对此我志在必得。”


 

“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 那......我上号啦...我在风之谷...等你”


 

“嗯,我来了。”


 

在学校疯狂赶完了作业,吉他也练了两个小时。时针指向九点,爸妈应该在他们房间吧。日菜......我听听......嗯?她房间怎么咚咚咚的......没关系。


 

总之,先打开一个学习视频,手边放上书本,以防爸妈以送水果等理由近身。日菜,只能听音辨位了......


 



 

“白金同学,站在我身后。”键盘噼里啪啦一阵作响。


 

等等,好像有脚步声?(竖起狗耳朵模式)


 

在客厅!......游走了一会,又走远了。


 

还好,继续继续。


 

“欧---内酱~~~~”


 

!!!!!!!!


 

赶紧切换页面


 

“日菜!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敲门!”(现在你们知道sayo为什么要她妹进房间前先敲门了吧)


 



 

(纱夜桑...怎么站着不动了......Σ(゚д゚lll)不会是......)燐子心里很快猜了个大概。


 

“抱歉,白金同学。刚刚只是网卡了一下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
 

(看破不说破 ( ̄▽ ̄*) )


 



 

[是否确认复活]


 

[确认]


 

看来今晚要熬夜了......


 



 


  54 2
评论(2)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密顿算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